英文夏令營

 【7~11歲|全英文】2020小瓢蟲三天兩夜農業探索英文夏令營:農業大縱走-吃在地食當季

 

poster01 沒梯次
炎炎夏日,是否想找尋不一樣的夏令營活動呢?小瓢蟲今年開辦了,由農夫們自己辦理的農村夏令營活動,由於活動會直接把小朋友帶到田裡,所以農友們都是摩拳擦掌,精心規劃著體驗活動,一定要讓參與的小朋友們,看到農場作物最完美的一面,這次三天兩夜的主題除了餐桌上的蔬菜、香菇是怎麼生長的?夏天常吃的水梨掛在樹上是什麼樣貌?蛋雞與蜜蜂的生長環境…等等,體驗行程非常的豐富,帶領小朋友們進行農業的大縱走。

這次活動的另外一個主軸就是8人小班制的全英文教學體驗由兩位外師輪流引導進行三天兩夜的活動,除了白天的農業體驗行程,晚上時間也安排了農業相關的桌遊時間,也是透過英文的解說與教學,讓大家進行有趣又輕鬆的晚間桌遊時光,希望透過有節奏的活動行程安排,讓參加夏令營的小朋友,不管在農業的知識上或英文的表述上都能夠獲得一定的成果。

吃在地、食當季,本次夏令營的餐食的部分也是精心設計,都來到了農業的專業生產區,那當然就是取之於在地用之於在地,三餐會大量的使用各農場栽種的作物,再運用東勢在地的家庭料理手法,將新鮮的蔬菜水果變成餐桌上各種的美味料理,然後再最後一天,也會購買東勢鎮上著名又好吃的水餃及小菜(如豆干、魯蛋…等),讓大家在離開東勢之前,也能品嚐一下在地的特色料理。

晚上休息的地方就在振東橘園裡三合院的一隅,四人雅房,預計男女分房,有冷氣供應,結束了行程滿滿的一天,希望大家可以聽著微微的蛙鳴蟲叫入睡,感受一下鄉下生活的氛圍,並且養好精神繼續為隔天的活動準備。

在第三天的下午活動,桌遊時間+結業式,非常歡迎家長們來參加,先與我們一同進行輕鬆有趣的桌遊時光後,點心時間會搭配早上愛玉DIY的成果,淋上一些蜂蜜,再加上高品質的水梨,在稍微聊聊與認識之後,重點就換到小朋友們的夏令營心得英文分享時間與證書、獎狀頒發時間,下午時光歡迎家長一同參與,感受活動的氣氛!!

用英文玩大自然,真正做到學習即玩樂!

開放梯次:
  • 第一梯次:7/17(五)~7/19(日)
  • 第二梯次:7/24(五)~ 7/26(日)
  • 第三梯次:8/7(五)~8/9(日)
  • 第四梯次:8/14(五)~8/16(日)

招生年齡及收費:
  • 招生年齡:7-11歲
    招生人數:8人
    8人成團
  • 費用:原價10500,今夏口碑價8800
  • 男女比例為4:4,因房型為四人房,若報名男女比例不一則採混宿,報名後會工作人員會再致電確認,謝謝。
  • 報名學員,建議有生活自理能力

課程表:
行程表FN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