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誌

2021-9-1 野菜セット

※秋意漸增,復耕加快腳步,英文導覽新據點!!


S__82214930

S__82214929

S__82214927

上週雖然雨水還是有點多,但隨著太平洋高壓的盤據,降雨的天數逐漸減少,這對小瓢蟲來說也是不可多得的好時機,趕快整地除舊佈新,把冬季的作與慢慢的再栽種回田裡,其實像現在的時間點對小瓢蟲來說種菜的品項是一大考驗,因為現在還是有點熱,所以最近選擇的作物以玉米筍、珠蔥、青椒為主,等下一波九月中再來開始栽種高麗菜等符合時令的蔬菜,你問我為什麼不要現在直接種高麗菜或菜頭呢?其蔬菜也是很纖細敏感的,如果太熱後續的收成其實也不會有太好的產量,所以還是稍安勿躁,等就對了!!
而英文導覽雖著小瓢蟲的辦理體驗很像回饋都不錯,所以也決定慢慢的把點像外布,讓更多的農友與外籍師資加入我們的團隊,這部分也是一步一腳印,但有了初期的經驗,在幫其他人規畫時就少了不少的摸索期,也是蠻令人開心的,隨著行程的規畫,最近有提到用木薯來作珍珠,簡單講就是珍珠奶茶diy,而木薯小瓢蟲也是一大堆,感覺值得一試,不然邊邊角角的地方也是木薯成群呀…除都除不完,春風吹又生!!

本週出貨:
白菜、空心、油菜、菾菠菜、秋葵、絲瓜、小黃瓜、洋蔥、蛋

※實際出貨品項,會依產量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