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誌

2019-12-4 野菜セット

※產蛋箱與雞群到位!!


S__52617258
S__52617256
上週去了一趟埔里,因為小瓢蟲一開始對雞的飼養真的沒什麼概念,但又希望找到一個實用又美觀的蛋箱,重點是要好撿蛋,所以幾個月前就透過網路搜尋產蛋箱,找著找著就找到了埔里一對年輕夫妻經營的有機吃蟲自然農場,是採用韓國自然農法CGNF的方式養雞,就詢問是否願意幫忙製作,結果得到了OK的回覆,但那個時候還沒有雞就先把時間壓在十一月,不知不覺時間就到了,雞也養了,就出發去拿蛋箱,順便來一趟學習之旅,果然隔行如隔山,養雞也是有眉角的,從雞舍土的製作維護,到雞的養殖,飼料的講究,還有黑水虻的養殖,如何當成營養的雞飼料,聽了一陣,小瓢蟲暗自覺得,還是先用飼料加菜葉養雞就好了,不然農場就不用種菜了,雖然目前還沒有辦法用很自然的方式養雞,但至少有個大空間讓雞群狂奔是目前做得到的,後續就看緣份怎麼發展嘍!!

是說產蛋箱聽說是可以給100隻雞生產用的,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想說其實裡面的空間也沒有很大,了不起20隻塞一下就滿了,小瓢蟲到目前為止蛋雞至少也養了65隻,這樣的生產方式到底會怎麼進行呢?小瓢蟲也是拭目以待!!

本週出貨:
青江菜、圓葉萵苣、福山萵苣、菠菜、白菜、高麗菜、玉米筍、結頭菜

※實際出貨品項,會依產量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