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誌

2019-11-27 野菜セット

※青殼蛋雞!!


S__52166659
S__52166661
本週又入手了20隻青殼蛋雞,沒想到居然是白身黑臉,有種神奇的感覺,因為雞舍的大小大概13坪,根據專業的養法聽說可以養到100多隻,但小瓢蟲也不是真的要靠蛋雞賺大錢,所以只預計養到大概70隻雞左右,第一個預留多一點空間讓他們奔跑,有的時候看他們狂奔真的會覺得他們真的恐龍的後裔,只差少了兩支爪子而已!!另外空間多一點的話空氣流通病害也比較不容易發生(純屬個人猜測啦),總之就是大的空間就是住得比較爽,農場的幾隻狗也是整個園子讓他們跑,也是過得很爽(有來過的就知道哈吉過得很爽),但其實也是想說不要養太多,因為真正的考驗是夏天,所以目前的養的雞隻大概的分部是紅殼蛋雞*25 青殼蛋雞x20 do 日本雞*8 山土雞*9 可能再多養15隻紅蛋雞就差不多了,產蛋箱也準備好了,就等月底紅殼蛋雞率先產蛋嘍!!

本週出貨:
青江菜、圓葉萵苣、福山萵苣、菠菜、白菜、小松菜、秋葵、玉米筍、橘子

※實際出貨品項,會依產量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