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誌

2015-6-26 野菜セット



寫意的農家生活就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沒錯「日落而息」,在經過玉米田時,巧然抬頭一看,天色已變得不是很明亮,但還有些許的光亮,讓人還可以做一點農活,但看了一下時間,居然己經六點半了,夏天真是太吃虧了,一早就要起床,又要晚晚收工,高溫多雨的環境也使得雜草容易生長,菜類不易栽培,但為了每個客戶的權益,小瓢蟲的成員可是拚了命的把蔬菜也照顧的好好的,正因如此時間就過得特別快呀,這就讓人想到了一首古詩,「種豆南山下,草盛豆苗稀。晨興理荒穢,帶月荷鋤歸。道狹草木長,夕露沾我衣。衣沾不足惜,但使願無違」。
 是不是蠻有這意境的呢!?




6/26 出貨品項:

空心菜、油菜、紅莧菜、地瓜葉、切葉白菜、奶油白菜、小黃瓜、絲瓜、黃秋葵、高麗菜干

※實際出貨品項,會依產量調整。


黃秋葵:一種內柔外剛的典型蔬菜,外表看起來蠻不容易入口的,但內在一但切開,卻又是糊糊軟軟的,今年のオクラ~発売開始~~!!

高麗菜干:特地在網站上更新了如何料理高麗菜干的食譜,請大家參考看看,保證不會讓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