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誌

2015-6-24 野菜セット




今天難得的下起了午後雷陣雨,雖然現在看到雨都會有點怕怕的,因為前陣子的梅雨真的讓人很有陰影呀…隨著雷聲隆隆大響,天空也飄下絲絲細雨,此時此刻,我們正在種高麗菜呀~怎麼突然下起雨了呢?真是天公不做美呀。先來說說這高麗菜,原來是適合夏天種植的,而且生長期似乎還比較短,但種出的來形狀有點像桃子!?對沒錯~就是有點像桃子,這就是夏高麗~~!在我們正拚命趕進度的同時,小瓢蟲的「番犬」也就是看家狗啦,hachi登場, 不來幫忙就算了,還大喇喇的給我爬在剛種的高麗菜苗上,給這麼大的一隻狗這麼一爬,我想他下面的高麗菜苗不死也半條命了,真是可惡,而且還叫都叫不走,害大家只能用更快的速度完工,讓hachi跟在大家的屁股後離開高麗菜畦…






6/24 出貨品項:
韭菜、白莧菜、紅莧菜、空心菜、地瓜葉、油菜、切葉白菜、黑葉白菜、小黃瓜、青椒、絲瓜、黃秋葵、油菜

※實際出貨品項,會依產量調整。


黃秋葵:一種內柔外剛的典型蔬菜,外表看起來蠻不容易入口的,但內在一但切開,卻又是糊糊軟軟的,今年のオクラ~発売開始~~!!

白菜:自從上次的梅雨到現在,十字花科的菜類終於又開始採收了,睽違了近一個月,越過了重重難關的白菜們,想必口感應該也是可以令人反覆回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