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購方法

切換
 訂購須知

第一次接觸小瓢蟲蔬菜的客人,不妨參考一下"小瓢蟲蔬菜箱系列",試試小瓢蟲蔬菜的滋味!!

訂購位置:立即訂購>線上訂購有機蔬菜
※首次下單客戶記得先加入會員,下訂後可以到會員專區查詢您所選購的商品來結帳唷! >查詢訂單 

小瓢蟲蔬菜箱系列

冷蔵宅配内容:

小瓢蟲蔬菜箱:5~7種葉菜及2~3種果菜 $450

小瓢蟲蔬菜箱+芽米無毒小番茄:5~7種葉菜及2~3種果菜+芽米無毒小番茄(600g)*1 $600

小瓢蟲蔬菜箱+孟育有機農場有機米:5~7種葉菜及2~3種果菜季蔬菜+孟育有機農場有機米(1kg)*1 $600

小瓢蟲蔬菜箱+芽米無毒小番茄+一吉有機米:5~7種葉菜及2~3種果菜+芽米無毒小番茄(600g)*1+孟育有機農場有機米(1kg*1) $750

備註:採用大榮貨運冷藏宅配服務

※小瓢蟲農場出貨時間為每週二、三、四,到貨時間為隔日即每週三、四、五,請務必填寫預計到貨時間,農場人員會再與您確認,謝謝。


小瓢蟲會員

台中直送客戶(每週固定訂購客戶適用):
台中直送客戶,小瓢蟲會在每週三上午從農場做直送的服務,不另外加收運費。
宅配客戶(單次、嚐鮮客戶適用):非台中直送路線客戶或外縣市之客戶,請參照下列出貨日期與宅配服務。
※在成為直送客戶前請先以配合以兩次訂購線上蔬菜箱的方式進行配送,確認對產品內容滿意後,會再與您確認是否符合直送區域,謝謝。


 配送菜量及價格

小瓢蟲農場生產面積約為一甲左右,因為採露天栽種,因此天候對蔬菜的生長影響很大,因為蔬菜生長期的天候因素影響過高,所以配送菜色的種類由小瓢蟲農場為您搭配。
配送量分成兩種規格:
1、大份:6~8種葉菜+2~3種果菜,價格約在350~450元之間
2、小份:5葉菜+2~3種果菜,價格約在250~300之間
近期的蔬菜配送內容,可參考工作日誌-最新Update
 
 

 出貨日期與宅配服務
 
台中地區客戶:
於每週三由農場進行配送
 
在台中地區以外的會員,小瓢蟲農場有與大榮貨運公司簽約,提供冷藏宅配的服務。
配送時間:
1、週二、三、四 配送-->週三、四、五到貨



收費方式

小瓢蟲農場每次寄送都會附一張帳單,上面會附註本週菜錢及運送貨款,而何時繳清呢?於下個月的10號前結消本月貨款,ex:11份月的貨款於12月初結清,而結清方式採郵局匯款,匯款後請以簡訊通知並附上帳號末五碼,以便小瓢蟲結清。

匯款資訊
銀行代號:008
帳號:401-10-009055-0

戶名:小瓢蟲農場巫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