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誌

2022-3-16 野菜セット

※日文農場導覽計畫啟動與肥碩的高麗菜!!

S__6668319123

Thanksgiving Fall US Letter Blank Page Border (3)

S__6676483

繼之前的日語料理教室之後,心心念念的日語農場體驗終於也要跨出第一步了,不得不說,在尋找適合的人選上,真的是花了不少的時間,主要是東勢有英文補習班,但沒有日文補習班呀~~~,最近的日文補習班都要到豐原去了,但路不轉人轉,之前日語料理教室因緣際會認識的中興大學的日籍留學生「中村綾」,正好也是主修農業經濟,對農業領域非常的有興趣與著墨,所以在冬令營一起當隊輔合作過後,在小瓢蟲的力邀下來進行農場導覽的日文化,預計在清明連假時展開第一場次,對全日語農場體驗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可以一起來體驗看看喔!!
另外帶到農場的部分,最近這批高麗菜真的是有夠漂亮的,質地也很好,一些高麗菜加少許的鹽、香油、鹽昆布就是很好的下酒菜了,當然也是可以當沙拉喔,初春的高麗菜本週請大家品嚐!!

本週出貨:
韭菜、綠蘿蔓、菠菜、芥蘭、青花菜、菜頭、結頭菜、高麗菜、雞蛋
※實際出貨品項,會依產量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