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誌

2020-6-17 野菜セット

※本週夏至&夏令營積極籌備中!!


S__61489177
本週6/21夏至將臨,也就是代表著七點天都還不會黑呀,相較於冬至的還不到五點就天黑了,夏至還真是讓人心情複雜的到來,一則已喜-->至少這麼熱的天氣再兩個月就會有改善,一則已憂-->颱風季又要來了,小瓢蟲已經近三年沒有風災的損害了,不曉得今年是否能夠再度的安全下莊呢??
另一方面,因為一些因素,小瓢蟲目前正努力的籌備小班制的英文夏令營,所以又遇到了比之前籌備英文導時更多的問題,因為農友變多了,光梨子跟香菇的加入,要翻成英文,香菇那就跑了快4次了,之後應該還會繼續去做一些確認,梨子也是準備要開始進行導覽的翻譯,吃什麼也是一個農民生活的呈現,所以這次在吃的部分也是費了蠻多精神討論的,如果真正貫徹吃在地、食當季這個精神,然後行程的安排,為了讓大家可以在這短短的三天兩夜可以有對農業認知與英文會話的進步,晚上也是繼續安排輕鬆但又需要動點腦的桌遊活動,一直到洗澡與就寢時段前,都會有外師的陪伴,所以外師由原本peter一人目前又增加了一位紐西蘭的同胞andrew,加入到團隊,所以以農民角度出發的農村體驗營,行程的安排是值得大家期待的,英文的all day 教學,也是期待小班制能夠真的讓小朋友們有一個良好的人數與環境盡情的在這個活動中展現自我並且學習新知!!
所以預計這週會把相關活動資訊上線,雖然價格會有點高,也詢問過許多朋友寶貴的意見,但最後,小瓢蟲與農友們還是希望可以依照原定的計畫進行,因為這個活動的學員人數與活動內容其實是目前小瓢蟲思考的活動中,執行難度最高的,所以希望藉由這次提前辦理的機會,來做一次理想的嚐試,也希望可以讓團隊與學員、家長們一同感受到我們為什麼這麼做的理由與用心,並且會覺得這個活動之後會推薦其他朋友來參加!!

本週出貨:

蔥、空心菜、白菜、玉米筍、小黃瓜、絲瓜、茄子、秋葵(少量)、雞蛋(少量)

※實際出貨品項,會依產量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