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誌

2017-3-01 野菜セット

※ 國際食通信台灣交流會



昨天趁著工作的空檔,前往參加了許久以前就報名的國際食通信交流會,也是第一次參觀極具知名度的樹合苑,先說樹合苑的設計,除了特殊和環保的設計概念之外,最讓小編覺得不錯的是處處都充滿著質感,讓人在裡面的心情非常的舒服,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也就是「東北食べる通信」<-->「東北食通信」的創辦人,高橋博之先生的經驗分享及Q&A時間,當然小編也是懷著學習的心情參加這場交流會,也很認真的聆聽著高橋先生的分享,因為懂點日文,所以可以享受原汁原味的的經驗分享,雖然聽完之後感觸蠻多的,但還需要一點時間內化,等思緒整理完希望能在跟大家分享,但重點也是離不開「人與自然的連結」、「如何讓自己的產品直接面對消費者」...等,平常就在思考的問題,剛好農場也是因為想要多接近消費者,讓大家能夠來農場感受農家日常生活的一面 ,希望能隨著活動的舉辦和多聽前輩們的經驗分享,讓農場在「與人的連結」這塊,能夠逐漸磨出自己的一條路。


剛好今天就來了一群朋友來農場體驗,馬上加上一個現場打胡蘿蔔汁的活動,讓來的朋友們能夠感受最純粹的口感,結論:果然還是要三不五十的去上個課,腦力激盪一下!!

出貨品項:

菠菜、綠蘿蔓、圓葉萵苣、同蒿、甜豌豆

※實際出貨品項,會依產量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