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知識

小瓢蟲的保鮮密方

*保鮮的重點在於保鮮盒

關於如何保鮮這個問題,應該常常困擾著剛成為新客戶的會員,為了解決這問題,小瓢蟲在此提出幾個建議方案:

*保鮮盒+隨箱附的白報紙:
過往經驗告訴大家,要保持蔬菜的新鮮度,功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去買個保鮮盒試試它的功效,而以下有兩個連結,一個是保鮮盒的介紹,給會員們當一個參考,一個是網路看到有關於蔬菜保鮮的知識,也給大家參考一下。

保鮮盒:
http://www.lyb189.com.tw/p_a1_001.asp?id=352&kind=105

保鮮小知識: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52201507

而在此也有一個小秘絕提供給大家,如果冰箱裡面有蘋果,記得一定要把它他緊緊的封起來,因為蘋果成份中的乙烯一旦釋放出來,會自然的讓蔬菜類的葉子因此變黃,很神奇吧!所以下次會員們要注意一下嘍!!